運動雲

SBL/九太科技回鍋首戰 《女力》群星、元老球星返校力挺

▲九太科技籃球隊,于煥亞。(圖/九太提供)

▲九太科技籃球隊。(圖/九太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第17季SBL即將在12月1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九太科技籃球隊出戰裕隆隊是開幕日首場賽事。重返SBL的九太科技隊為了召喚球迷進場,在開幕日安排TVBS熱門戲劇《女兵日記》續集《女力報到》演員方馨、楊雅筑、梁舒涵、鄭亞、游小白、王尚菲、梁瀚名到場;另外,也有資深球員回娘家活動,邀請九太隊前球員哈孝遠、歐陽進恆、洪英哲,歡迎球迷到場「一起FIGHT」。

SBL第17季將在14日開打,首戰就是下午五點登場的九太科技隊對上裕隆隊,做為SBL元年的元老球隊,九太科技隊今年展現快速強悍球風,在熱身賽中取得1勝1敗的成績。九太科技隊為了鼓勵球迷進場看球,在今年32場出場賽事的中場時間,自費邀請安排表演,從藝人、歌手、特技各式表演均有,32場賽事場場精彩。開幕戰將可以在YO!SHOW直播的ELEVEN SPORTS PLUS頻道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太科技隊重返SBL的第一場賽事,邀請TVBS熱門戲劇《女兵日記》續集《女力報到》演員到場,包括方馨、楊雅筑、梁舒涵、鄭亞、游小白、王尚菲、梁瀚名等主角到場,方馨有「本土劇女王」之稱,拍攝過許多膾炙人口電視劇;楊雅筑則是從童星出道,跨足電影、電視劇、MV等;梁舒涵今年更是獲得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現場星光熠熠。

為了號召「鐵粉」回歸,九太科技隊特別安排SBL元老們返隊共襄盛舉,包括「小哈」哈孝遠,還有許久不見的球星歐陽進恆、洪英哲,都會在九太科技開幕戰到場向老球迷問好,在九太科技隊重返SBL的首戰,也象徵傳承意味,期許再創高峰。

九太科技隊每一場都會有人員在現場召募球迷後援會,加入九太科技隊後援會,將有超值禮包贈品,包括T恤、手環、毛巾、束口袋等,讓球迷到場一同感受齊心加油的力道與氛圍。

九太科技隊重返SBL,希望在台灣籃壇低迷的時刻,投注資源與心力,重新喚起球迷們對籃球的熱情,每一場都安排精彩表演,期待球迷能夠親臨現場,為喜愛的球星加油喝采,找回熱愛籃球的初心與感動,與九太科技隊在SBL第17「一起FIGHT」。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SBL九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