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疲勞舒緩有妙招 農曆年前返日備戰新球季

▲陳冠宇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冠宇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旅日好手陳冠宇13日,出席台北馬拉松博覽會Unix聖脈國際有限公司的活動,擔任氣壓式按摩機的一日店長,陳冠宇在現場與粉絲分享自身使用的心得,並且讓現場球迷體會其功效,也介紹其原理,現場也開放球迷一起拍照,他來者不拒讓粉絲感受親和力。

擔任本次一日店長的旅日好手陳冠宇,今年在日本職棒以及世界棒球12強賽都繳出不錯的成績, 他表示,平場在熱身上場前以及比賽結束後,都會透過衛福部認證氣壓式按摩機舒緩痠痛、肌力恢復,而這台機器給家裡的長輩使用,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預防靜脈曲張,讓許多運動選手都相當的喜愛。陳冠宇上週也與Unix一同捐贈價值十萬元的氣壓式按摩器給母校二重國中棒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表示,「今年季賽一開始有疲勞的情況,剛好有這個按摩機幫我舒緩,讓我能撐完整個球季,甚至到季後的國際賽,從肩膀到手腕都有按摩到位,針對手的部分特別有效用。」

陳冠宇12強賽結束後休息,到母校傳承技術給學弟,也將在21日出席參加穀保家商OB賽,預計在農曆過年前返日備戰下一個球季,合約部分還交由經紀公司處理,還在與球團討論中。

▲陳冠宇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冠宇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楊舒帆攝)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