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隆斷了陳子玄!向2歲兒道歉「讓你跟爸爸走一樣的路」

2019年12月13日 21:54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隆和陳子玄2015年結婚,育有一個兒子「棉花糖」恩恩,10日突然爆出兩人登記離婚,隨後證實4年婚姻告吹,他13日似乎有感而發,突然在Facebook曬出和孩子的合照,並向兒子道歉:「對不起,不能再給你最好的。」

▲陳建隆向兒子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隆、陳子玄)

▲陳建隆、陳子玄婚後育有一子。(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隆、陳子玄)

陳建隆13日在Facebook上PO出和兒子恩恩的合照,並無奈地向兒子道歉,「對不起讓你跟把拔(爸爸)走一樣的路,只能給你最溫暖的,不能再給你最好的。」言語間充滿對孩子的愧疚及無可奈何,並感嘆地寫下:「陪伴在你身邊的⋯永遠是最親的人⋯雖然不在豐衣足食,至少我們現在是快樂的⋯⋯⋯。」

▲陳建隆向兒子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隆、陳子玄)

▲陳建隆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隆)

而陳建隆和陳子玄11日發聲明,表示:「雙方是經過審慎溝通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他事後更分享《愛的可能》MV,「接下來的是是非非我不會再多說與解釋,我有好好把你們愛的子玄顧好,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回到她的父母身旁與喜愛子玄的朋友們手中,謝謝你們的關愛。」

▲陳建隆向兒子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隆、陳子玄)

▲陳建隆、陳子玄結束4年婚姻。(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陳建隆 雙陳故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