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錶秒變運動錶 雷達快拆組3錶帶任選

▲▼ Rado,Tissot         。(圖/公關照)

▲雷達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自動腕錶快拆錶帶皮質限量套組,綠色面盤款68,000元。(圖/雷達表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在職場必備一只優雅紳士錶,但內心嚮往著運動風格,除了買2只錶還有解嗎?雷達表(Rado)提出新解,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腕錶推出限量版的快拆錶帶皮質品味套組,除了原來配備的鍊帶,另附搭配白色車縫線的復古皮革錶帶、NATO錶帶,透過快拆系統,輕鬆轉換紳仕或休閒腕錶風格。

▲▼ Rado,Tissot         。(圖/公關照)

▲雷達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復刻自動腕錶搭配不同錶帶,各有不同風格。

快拆錶帶限量套組共有3款配色,黑色面盤錶款搭配深棕色復古皮革與黑色NATO快拆錶帶;綠色面盤錶附軍綠色復古皮革與軍綠NATO錶帶;而煙灰色面盤錶配深棕色復古皮革與棕色NATO錶帶。收納的皮套也有巧思,不僅方便旅行帶著走,當錶主在更換錶帶時可平鋪於下方,提供良好的保護。

▲▼ Rado,Tissot         。(圖/公關照)

▲鳳小岳佩戴天梭表動力儲存80小時的Gentleman紳士系列腕錶。(圖/天梭表提供)

紳士錶帶著霸氣,也是另一種選擇,天梭表(Tissot)邀剛從加拿大拍戲返台的鳳小岳,演繹錶徑40mm的Gentleman紳士系列腕錶,當中搭載POWERMATIC 80矽游絲機芯系列錶款除了不鏽鋼款式,另有錶圈為18K玫瑰金材質的設計,與楔形玫瑰金時標相呼應。

▲▼ Rado,Tissot         。(圖/公關照)▲▼ Rado,Tissot         。(圖/公關照)

▲天梭Gentleman紳士系列搭配18K玫瑰金錶圈錶款45,200元,不鏽鋼款23,600元。

關鍵字:

Rado, 雷達表, Tissot, 天梭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