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牽手老婆公開「正面近照」 飄仙氣根本女星!網驚:超有氣質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ary原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自從離開節目後,與老婆、兒子不時在Youtube曬出平凡的生活,羨煞眾人。在6月拍攝的影片中曾遠遠曬出妻子大長腿的倩影,而最近的影片中更大方曝光正面近照,愛妻擦著紅色口紅、搭配同色太陽眼鏡,長髮飄出仙氣,粉絲驚豔:「真的好有氣質!」

▲Gary老婆「正面近照」曝光 不輸女明星飄仙氣!。(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Gary牽手老婆公開「正面近照」。(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Gary近期PO出的影片中,一家三口跑去夏威夷,整整度過了一個月的當地生活,而其中在一段影片中,更發現他偷偷曬出老婆正面近照,兩人牽手散步,結婚2年十分恩愛甜蜜。

從曝光的片段中可看出,兩人身高差不多高,Gary牽著老婆的手走向鏡頭方向,「Gary嫂」則是身穿白襯衫與黃褲子,戴著紅框太陽眼鏡搭配同色唇膏,面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尤其及胸口的黑色長直髮,隨著移動而飄逸,粉絲驚呼「嫂子好正」、「超有氣質」。

▲Gary老婆「正面近照」曝光 不輸女明星飄仙氣!。(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Gary老婆「正面近照」不輸女明星飄仙氣。(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事實上Gary在2017年宣布閃婚時,曾一度傳出老婆是來自大陸,但後來被報導對方應是同公司員工,是一名小他10歲的金小姐。而他近來逐漸曝光嬌妻的美貌,在6月時PO出一家三口在越南遊玩的vlog影片,當時以遠處拍攝的方式,曝光愛妻的大長腿,當時也是戴著太陽眼鏡,正面近照則是近期才在影片中曝光。

▲▼Gary結婚2年:親愛的 「小10歲嬌妻正面曝光」纖細長腿、打扮甜美(圖/翻攝自Gary youtube)

▲Gary今年6月曾遠遠公開老婆大長腿。(圖/翻攝自YouTube/KANG G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