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酗酒狀態」演太好! 爆料老公楊銘威是「參考對象」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吳念軒與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裡飾演「女大男小」的情侶組合,曾透露自己談過3段姊弟戀的他,在讀本時自曝自己對姊姊超有感覺,一旁方志友幽默回,「人妻身分也可以嗎?」而方志友劇中被媽媽送到美國念書,離婚回台後對生活消極,成天酗酒,她點名老公楊銘威、好友修杰楷、賈靜雯都是她的參考對象。 

▲▼方志友、吳念軒出席TVBS、百聿《粉紅色時光》開鏡儀式。(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吳念軒。(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飾演一個離婚回國的「魯蛇」,因為從小被送到國外的關係,讓她對於台灣的一切都感到興趣缺缺,對生活的態度更是消極無比,對於這樣的角色,她慶幸自己的人生歷練超前,對演戲幫助很大,出道12年,大二經歷父親過世,奶奶失智,妹妹腦瘤,方志友說,「對演員來說很重要的一件事,有過波折的故事很重要,是有幫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出席TVBS、百聿《粉紅色時光》開鏡儀式。(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人生進度超前。(圖/記者張一中攝)

明年即將30歲,她大喊期待,還有一年時間可以慢慢規劃要怎麼慶生,而劇中她酗酒嚴重,保溫瓶裡隨時都是酒,她笑說身邊有些酗酒的人可以參考,「楊什麼威啊,修什麼楷啊那些。」賈靜雯之前在《與惡》也有酗酒狀態,會和她一起討論演法。

▲▼方志友、吳念軒、嚴正嵐、陳彥允,章廣辰出席TVBS、百聿《粉紅色時光》開鏡儀式。(圖/記者張一中攝)

▲左起章廣辰、嚴正嵐、方志友、吳念軒、陳彥允。(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