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皮喵每年破壞聖誕樹 馬麻靈機設立「結界」…網秒看懂笑瘋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維克多從小就討厭橘子的味道。(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對於家裡養貓咪的人來說,貓和聖誕樹絕對就像是哈利波特和佛地魔,兩者無法共存於世,不過這個聰明的主人靈機一動,毫不費力的守護了今年聖誕樹的安全,網友全都拍手叫好。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琳(Irene Olocco)養的長毛貓「維克多」(Victor),每年只要看到聖誕樹就會抓狂,搗蛋的把所有上面的裝飾品全都拍打下來,搞得艾琳防不勝防,不過今年艾琳想到好主意,那就是,橘子。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維克多完全不敢靠近聖誕樹。

原來維克多從小就不喜歡柑橘類水果,只要艾琳開始剝橘子,牠就會逃得遠遠的,今年艾琳想,何不試試把橘子放在聖誕樹旁邊呢?於是就把好幾顆橘子圍住聖誕樹,完成了這個「結界」,或稱「橘界」,而這個辦法果然奏效!

艾琳笑說,維克多不只不敢靠近,表情還十分驚恐,今年的聖誕樹總算能撐到平安夜了!也讓有同樣困擾的貓咪飼主大讚「要來試試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艾琳今年總算能度過一個有聖誕樹的聖誕節。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聖誕樹長毛貓聖誕節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