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競總造勢 蔡英文:當總統24小時待命 力讚陳明文重量級立委

▲▼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造勢。(圖/記者翁伊森攝)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造勢。(圖/記者翁伊森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聯合造勢13日晚間於嘉義最大票倉民雄鄉登場,鄭文燦、陳其邁、林智堅、翁章梁等人先上台助講,推崇陳明文於嘉義縣爭取民雄鐵路高架化核案、爭取南故宮、推廣阿里山茶等,不僅大推陳明文,更大薦蔡英文,希望嘉義開出最高票,總統投蔡英文、國會過半、呼籲台灣不要成為下一個香港。來自山區10鄉鎮市逾萬名鄉親到場,原定9000張座椅全場坐滿還有不少民眾爭取到場加油,預計人數破萬人。

▲▼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造勢。(圖/記者翁伊森攝)

鄭文燦表示,陳明文是最支持蔡英文的立法委員,讓蔡英文在嘉義拿下高票,這次我們3張票都要顧台灣,也要顧嘉義,他表示自己縣長任內很多經驗都是跟陳明文請教,希望大家全心全意支持國會領袖陳明文,讓有經驗,有能力的陳明文,繼續在國會為大家服務。

▲▼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造勢。(圖/記者翁伊森攝)

林智堅說,陳明文是嘉義栽培出來的,加上他的政治經歷豐富,就是要選有影響力的領袖人物,他是蔡英文的支柱,對於自己搭高鐵一路到民雄,看到路都那麼平整,我就知道是陳明文爭取的建設,他建設地方,照顧民眾,也知道農民朋友的需求,並把大家的意見讓政府知道,讓政府能夠推動相關的政策。

翁章梁說,陳明文經過三四十年的考驗,成為重量級的立委,能夠帶領其他立法委員,嘉義縣未來的建設要靠中央的陳明文來爭取,這次一定要全力相挺陳明文,2020是關鍵的一戰,我們一定要贏不能輸,這是台灣的命運。

蔡英文表示,三年多來她當總統沒日沒夜、拚命做,24小時都要待命,大小事都要顧。台灣投資大爆發,股市也已以穩定上萬點,代表過去三年多打下的基礎打得很好,希望選民繼續支持她,同時也稱讚嘉義是最挺她的自己人。

蔡英文另外力推陳明文為重量級,立委,過往政治歷練豐富,嘉義的大小發展不能沒有陳明文,他力推農業補助及外銷,甚至農民保險,處處都為農民著響。加上陳明文具備本土意識,不僅推動逆滲透法,更全力加購民主防護網,他強調明文規定就是守護台灣主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