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自虧「史上最胖男偶像」 潘瑋柏見許莉潔瘦20kg驚:應該是我請教妳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莉潔今(13日)晚舉辦「不就範」新歌首唱會,她的偶像潘瑋柏在下午彩排時現身探班,讓她超驚喜,兩人也曾在《聲林之王》上碰頭,當時潘瑋柏安慰她:「我史上最胖男偶像,我跟妳講,高矮胖瘦又怎樣,還不是紅了十幾年!」這次再相見,如今許莉潔已瘦了一大圈,讓潘瑋柏直誇:「應該是我來請教你,你來請教我什麼呢?減20公斤很厲害。」

▲▼潘瑋柏站台許莉潔新歌首唱會。(圖/喜歡音樂提供)

▲▼潘瑋柏送許莉潔肌肉男抱枕。(圖/喜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站台許莉潔新歌首唱會。(圖/喜歡音樂提供)

潘瑋柏笑說:「妳知道我當年開演唱會的時候,是誰給我指點嗎?就是張學友大哥,我腿都軟了。」潘瑋柏更現場傳授許莉潔克服緊張的秘訣,「我都聽嘻哈音樂,就會很嗨、比較開心,自然而然就不會緊張。」並加碼送她「肌肉男友環抱抱枕」,笑稱:「雖然子鴻老師沒有禁愛令,但我想妳現在應該忙到沒時間談戀愛,送上男友抱枕,希望妳冬天可以找猛男取暖,不會覺得孤單。」

許莉潔說,很滿意潘送的肌肉猛男抱枕,被問到抱抱枕的時候心裡會想著誰,她語出驚人說:「大概要想子鴻老師吧,因為老師也是練很壯,所以我覺得要貼好多人名字,瑋柏老師、子鴻老師,小宇老師都要在上面。」許莉潔今晚將獻唱多首新歌,還要挑戰蔡依林的《怪美的》,為此特別找了老師「練舞功」,熬夜多日苦練舞技,她的老闆陳子鴻也現身行動力挺愛徒。

▲▼許莉潔「不就範」新歌首唱會。(圖/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今晚舉辦演唱會。(圖/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不就範」新歌首唱會。(圖/喜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