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高鐵「走道被放行李」!高雄伯氣炸PO網取暖…臉瞬間腫爆

▲▼高雄阿北搭高鐵被擋到路,氣炸拍照PO網。(圖/翻攝「爆怨公社」)

▲高雄阿北搭高鐵被擋到路,氣炸拍照PO網。(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我是沒買票還是有欠你嗎?」高雄一名中年男子13日表示,自己搭高鐵時遇到乘客把行李放在腳下,害他無法輕鬆進出,讓他氣得上網痛罵。沒想到網友看完後,意外分成兩派,為此爭論不休。

這名中年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搭乘高鐵時坐在靠窗的位置,一旁靠走道的乘客把行李放在腳邊,害他無法輕鬆進出,讓他氣炸上網痛罵,「都說了走道勿放置行李,你偏偏要放。進出還要拜託你挪位置,還要看你那不耐煩的臉。我是沒買票還是有欠你嗎?」

中年男子貼出的照片顯示,他隔壁的乘客將行李放在座位前方放腳的空位,用雙腳將行李夾緊,看起來沒有發生「放在走道上」的情況。

▼這種行李放置方式看起來相當常見。(圖/翻攝「爆怨公社」)

▲▼高雄阿北搭高鐵被擋到路,氣炸拍照PO網。(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飛機上也很多這種人,包包裡面可能很多黃金,捨不得放上面」、「我也是背包放腳下 ……原來這是錯誤的」、「重點是不耐煩的臉,這我也不行」。

不過,也有許多人受不了回嗆,「 我覺得放腳邊超正常的!而且這樣也可以抱怨喔」、「我覺得這樣可以阿,搭飛機包包也是這樣放阿」、「原來現在坐大眾運輸,腳跟座位是要分開買喔」、「他買位置不就包含腳踏空間嗎? 難道他想運用自己買的空間,還要你同意喔」。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