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樓宅「23台冷氣整齊坐」療癒爆棚 一看旁2字…邪笑:老司機都知道

▲▼5樓宅「23台冷氣整齊坐」療癒爆棚 一看旁2字…邪笑:老司機都知道(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5樓宅「23台冷氣整齊坐」療癒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包租公會隔成多間套房,意外形成奇葩景象!一名女網友透露,發現某民宅外觀安裝23台冷氣機,爆笑的是,「陽台上的手拉式鐵捲門跟冷氣很對齊」,結果網友們一看隔壁的招牌,紛紛歪樓邪笑「老濕(司)雞都知道!」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笑稱,她發現一棟5層樓的民宅特別高聳顯眼,好奇心爆發,決定站在對街拍下外觀,仔細一數,一樓有3台冷氣、二至五樓則各有5台,總共掛好掛滿23台冷氣機,顯見房東至少有23間房出租。

不過最吸眼球的是,每一台冷氣機各自排排坐,有股莫名的療癒感,原PO笑稱「這種天氣早晚很冷,中午卻熱到要吹冷氣,#陽台上的手拉式鐵捲門跟冷氣很對齊。」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5樓宅「23台冷氣整齊坐」療癒爆棚 一看旁2字…邪笑:老司機都知道(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瞠目結舌!(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奇葩照曝光後,眾多網友狂歪樓,尤其隔壁招牌「按摩」2字,讓人想入非非,「按摩兩個字在右邊那麼明顯~老濕(司)雞都知道」、「對面夏天會很溫暖」、「23間,一間8千元,房東月入20萬」、「覺得是機房」、「最下面一排的冷氣沒對齊,覺得有點阿雜」、「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像鳥巢一樣小」、「一層五房?水電配線應該蠻厲害的」、「五層有23個房間需要冷氣!那鐵門的設計是每一間都有對外窗戶的意思嗎?好想知道裡面格局啊啊啊啊啊」、「台灣建築美學」。

說起冷氣機壯觀畫面,本站曾報導《台南大樓292台「超密集冷氣」 專家解答:為了省電費》,一棟大樓裝了292台冷氣,密度之高,已成為台南市特殊的街景,這棟大樓位於觀光熱區海安路旁,由於5樓以上是飯店。對此,空調業者認為,這種安裝法是為了省電費。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套房冷氣出租包租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前方帽子哥套毛絨灰浴袍搭機!一查「是LV羊毛外套」 要價台幣61萬驚呆

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是「有錢人的世界」!一名男網友日前要搭飛機回國,看到有其他旅客穿著一件毛絨絨的灰色外套,腰間還有綁帶,看起頗像是洗完澡穿的浴袍。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件「浴袍」上面竟然有知名名牌L..

12/13 15:48

廁所門「一長一短2掛鉤」啥用? 日人曝驚人用途…一票人都搞錯

不少民眾好奇,去百貨公司或公共場所的廁所,發現門上有兩種造型掛鉤合而為一,上方是直豎的,下方是彎曲設計。其實背後設計別有用心,竟有「防盜」神奇功能。

12/13 15:08

年輕嬤帶孫玩!大媽笑攀談「肚子還有一個齁」 她秒無言...網卻驚呆狂讚

一名年輕阿嬤自從金孫出世後,就和老公扛起照顧責任,日前她帶孫子到青埔的小七看恐龍,遇上大媽熱情攀談,對方除了問寶寶年齡外,更誤會她懷有身孕,讓嬤字輩的她尷尬到不行。

12/13 14:31

影/遠航無預警停飛!千人「年前失業」 空姐IG大崩潰...哭著衝下機

遠東航空12日宣布,2019年12月13日起停止飛航營運,引起社會議論紛紛。對此,許多空姐在網路上發動態感嘆,今天工作完後就準備失業了,甚至還有人等到旅客下機後,一邊大哭一邊回到辦公室。

12/12 20:08

做外送訂單!店員妹偷喝2口「噓~不要說喔」封杯手搖飲 畫面曝...店家說話了

台中一名女網友上周末到手搖飲店買飲料,結果剛好碰上店員在做外送訂單,等待過程中,她發現有位女店員偷喝客人飲品,後來還重複「補滿再喝」的動作,誇張行徑讓她傻眼到不行。稍早,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澄清,表示該..

12/12 15:49

還不買爆!馬汀「經典8孔靴」1000元有找 年終特賣讓鞋迷暴動了

個性鞋履品牌SHOEX每到年末都會舉辦年度特賣活動,高單價的鞋款因折扣下殺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排隊。SHOEX今年再次推出「感恩特賣會」,將Dr. Martens最著名的8孔靴打近7折,女款款灰色漆皮靴..

12/12 19:48

七期房價不委屈了 中古豪宅轉手屋主爽賺1600萬

因重劃區房價輪番轟炸,台中市蛋黃區七期蛋黃區房價穩步微溫,在近幾年的七期還曾被業界人士比喻「台中房價最委屈的一區」,根據實價登錄揭露,位於市政北七路上的中古豪宅,原屋主持有10年後轉售,帳面獲利1600萬元,信義房屋專家分析3點原因讓獲利驚人。

49分鐘前

新商旅、商場加持 昔日高雄「最繁華區段」沒落後重生

南高雄五福一路是傳統高雄人認定的市中心,生活機能便利,五福一路、光華路口台水舊宿舍日前拆除,將改建為商場,而附近的麗尊飯店除1~4樓租給台中大咖KTV「超級巨星」外,6~11樓將由「麗隆商旅」進駐,信義房屋專家表示,觀光人潮復甦老市區又回春。

1小時前

微型店面救星! 美甲美睫家數5年大增1.2倍

美甲美睫業家數、銷售額5年成長超過1.2倍,這類業種因為所需面積小,甚至不需在1樓營業,成為微型店面或閒置空間的救星。一位老闆表示,年輕人創業多選擇2樓以上辦公空間,但傳統曝光效果差,只能靠網路吸客。

3小時前

租屋妹被騙1萬4哭慘!LINE「爆強1方法」神破解:秒知是詐騙 

還沒看到房子,就要先付訂金「才能優先看房」,這絕對是詐騙!一名妹子哀喊,最近在臉書看到一間超美的套房,心動轉了1萬4000元享優先卡位看屋,事後才發現是老套的詐騙手法,報警後,員警表示仍有很多人上當。對此,一名熱心網友曝1招破解,只要打開LINE的手機功能,就能秒確認是否為真實帳戶。

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