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唱到一半突中斷 陳明章尿急不唱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陳明章日前上公視《台灣金頌》錄影,節目中分享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就是「酒鬼」,因為自己睡前都要喝兩杯放鬆一下,所以認為這角色最適合自己,王彩樺則回答自己最想當「瘋子」,聽到這樣的回答浩子忍不住吐槽:「酒鬼應該本來就是了!」但對於王彩樺的回答,浩子雖然笑她不需要演就已經很瘋了。

▲▼陳明章。(圖/公視提供)

▲陳明章日前上節目唱代表作《再會吧!北投》。(圖/公視提供)

陳明章提到自己18歲的時候,就已經決定這輩子都要做音樂維生。高中時受到同學影響開始彈吉他,還彈到留級差點把高中讀成五專。他的代表作《再會吧!北投》為1990年創作的歌曲,當時還有安排校園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乱彈阿翔也爆料其中一場唱到一半突然臨時喊卡令他印象超深刻:「那時候我還在讀五專,看他一個人配一把吉就開始唱歌,結果老師唱到一半突然說『抱歉,我尿尿一下』,吉他一放下就離開,只剩台下觀眾大家都在原地等」,笑稱自己有時主持到一半跑去上廁所,就是跟陳明章老師學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