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餓貓看到奴才吃餅乾 秒湊上去聞2下...卻被臭到「結屎面」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你吃這是什麼鬼東西!!!」臉書粉專「家有ㄜˋ貓」的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三花貓「胖摸」,貪吃的牠只要發現有食物出現,就一定會馬上好奇地靠過去討個兩口,這天馬麻坐在客廳享受著美味的「榴槤乾」,這時胖摸突然湊上來聞了2下,怎料下秒牠就被臭到「結屎面」,逗趣表情讓媽媽不禁笑翻!

▲▼貓咪聞到榴槤馬上「結屎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家有ㄜˋ貓」提供)

▲胖摸聞到榴槤馬上「結屎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家有ㄜˋ貓」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馬麻一看到毛孩靠過來後,就從袋子裡拿出一塊榴槤乾讓牠聞聞,胖摸本來滿心期待要有東西吃了,怎料牠聞完的下一秒就馬上後悔,榴槤散發的獨特氣味讓牠被臭到嘴角抽動了一下,甚至不斷舔舌像是在說著「呸呸呸」一樣,轉頭冷靜了2秒後,胖摸決定再次挑戰,但牠終究無法克服,倒退了幾步後,直接放棄向奴才討食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貓咪聞到榴槤馬上「結屎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家有ㄜˋ貓」提供)

▲「媽呀!奴才你都吃這麼臭的東西嗎......」

飼主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榴槤嗎?連貓都受不了XD」、「每次再看到這部影片都笑死」、「吃我貓掌拉~~~~」、「摸不懂~這玩意兒可好吃了」,讓馬麻也留言笑回,「就是說嘛~~唇齒留香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紙箱幼貓沒人要...4個月後牠們「越洗越淡」 橘貓變仙氣灰貓!

影/一直覺得自家「瑪爾濟斯」太胖! 誤會6年才發現牠的真實身份

媽媽找我?萌貓從天花板「探頭說嗨」 奴才嚇歪傳LINE:快買鱈魚香絲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三花貓喵喵餅乾榴槤乾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