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箱食物丟樹下!清潔人員批「還被咬過」 網揭原因藏洋蔥:刻意咬一口的

▲▼清潔員撿到整箱食物丟在樹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擺放很整齊還用紙箱裝,看起來不像是亂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清潔員打掃街道時,不只一次在樹下撿到丟棄的食物,而且還是一整箱,裡面有包子、麵包、豆漿等等,奇怪的是,部分食物已經被咬了一口,難道是超商店員把吃過的送給街友,還是單純浪費食物?

這位清潔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照片,紙箱中裝著一些麵包和肉包,起初他以為是有人亂丟食物,但這些食物都擺放整齊,而且裝在紙箱中,有可能是分送給街友吃的報廢商品,但卻被他發現,有些東西根本被吃過了,而且包裝上的有效期限也顯示還沒過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潔員撿到整箱食物丟在樹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這應該是店員特地留給街友吃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從裝箱的狀態來看,明顯有刻意擺得整齊,包子與關東煮也特地用塑膠袋裝起來,如果要亂丟不會放在樹下還用紙箱裝好,「亂丟食物不會用箱子裝吧?感覺是想讓別人自取」、「說不定每次人家要給遊民吃東西,都被你撿去丟掉,他才想哭」、「我以前打工時的店長也會這樣裝給遊民吃」、「要亂丟他直接丟去超商垃圾桶就好了,不必特地裝一裝丟外面,包子還裝袋,還附送一瓶牛奶,我怎麼看也不像亂丟」、「可能就是你撿很多次,放的人以為真的有遊民拿去吃,所以才一直放。」

至於為什麼已經咬了一口還要給街友,網友猜測,「會不會是放路邊要給人,結果被其他小動物偷吃」、「可以確定知道是誰咬的嗎」、「一定是給街友的,咬一口才會讓街友知道是不要的,街友才敢吃」、「會不會是報廢?為了要帶出來給街友吃,咬兩口,意思意思吃給老闆看。」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