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爸「交給你了」謝和弦3年後卻出軌! 網挖結婚諾言…他反嗆還護❤莉婭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和弦12日認愛直播主莉婭(Liya),變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每次和Keanna吵架,對方都用報警威脅他,「沒感情了。」有網友翻出他以前PO出承諾岳父的話,「老婆不一定永遠是對的,但老婆一定是娶來疼的」試圖打臉他,但他也不客氣回擊了。

▲▼謝和弦。(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謝和弦和Keanna面臨婚姻危機。(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謝和弦2017年曾發文表示,想起第一次和岳父岳母吃飯前,他有點緊張地問Keanna是否該穿長袖,「因為我身上的刺青太多了。」他還擔心無法受到岳父岳母的喜愛,「因為我以前負面新聞那麼多。」

▲▼謝和弦。(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有網友挖出謝和弦2017年的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謝和弦。(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事實證明謝和弦多心了,和岳父岳母的吃飯過程中什麼都能聊,用餐結束後,他主動上前擁抱岳父,對方叮嚀「姊姊比較嬌喔,我把她交給你了」,他也許下承諾:「爸,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謝和弦透露因為這樣,後來和Keanna吵架時都會想一想岳父的話,然後很快就會和好了,「畢竟我可是答應人家,要好好照顧他的前世情人。」因為他當時堅信老婆就是娶來疼的人。

▲▼莉婭。(圖/翻攝自YouTube/星奇網事)

▲▼看到有人暗指莉婭破麻,謝和弦也不客氣反嗆。(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Instagram/liyacheee)

▲▼謝和弦。(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沒想到事隔2年多全變了,有網友翻出這則貼文給謝和弦並留言「好屌喔真香」,對此,他直言:「對啊你有屌,沒有妹,真慘。」而且看到有人暗指莉婭破麻,他也不客氣反嗆:「是妳嗎?」

謝和弦2017年5月1日的臉書全文:

還記得第一次跟岳父岳母吃飯的時候
有點緊張 我問老婆 我是不是該穿長袖
因為我身上的刺青太多了

我問老婆 我以前負面新聞那麼多
爸媽會不會不喜歡我

結果我多心了 吃飯過程中 什麼都輕鬆聊
就是沒聊刺青跟負面新聞

用餐結束時 我走過去抱了岳父

他:姊姊比較嬌喔 我把她交給你了
我:爸 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於是吵架的時候 想想岳父的話
很快就和好了

畢竟我可是答應人家
要好好照顧他的前世情人

老婆不一定永遠是對的
但老婆一定是娶來疼的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