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場老闆晚上兼差開賭場 強押欠債賭客痛扁:打死你丟山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掌握南投1名男子,平時從事砂石買賣且晚上還兼職開地下賭場,有民眾向其抱怨「砂石質量不好」反遭痛扁,另有被害人積欠賭債,慘遭痛毆丟包,甚至恐嚇對方「把你打死後拖到山上」。

警方調查,47歲的吳姓地方角頭,平時在南投從事砂石買賣,晚上則是經營地下賭場,有1名張姓男子向其購買砂石,但抱怨品質日益變差,反遭吳率領10多名小弟上門叫囂,甚至持棍棒痛毆張男。

▲▼吳姓男子經營的砂石場遭抱怨品質不佳,竟率小弟到對方家中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姓男子經營的砂石場遭抱怨品質不佳,竟率小弟到對方家中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吳姓男子因賭客積欠30萬元賭債,竟率小弟當街持棍棒痛毆對方,甚至將賭客強押上車持續毆打,最後還恐嚇對方「再不還錢就將你打死拖到山上」,最後將深受重傷的男子丟包大馬路旁。

▲▼吳姓男子經營的砂石場遭抱怨品質不佳,竟率小弟到對方家中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姓男子晚上經營賭場,竟當街痛毆欠債30萬的賭客,恐嚇「把你打死丟山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出,吳嫌更在2013年間為了追討賭客債務,甚至用老虎鉗將對方左小指剪斷,行徑相當惡劣,警方在12日同步進行逮捕,將吳嫌等13人拘提到案,訊後依照《組織犯罪條例》、殺人未遂以及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沒經過我同意「加我朋友臉書」也有錯 竹聯大哥巧立名目要6萬6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