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高人氣奪百大網紅第一名 蔡阿嘎笑回「很開心!」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蔡阿嘎與太太二伯、兒子蔡桃貴,以及腹中二寶「蔡波能」日前受邀拍雜誌封面,兒子蔡桃貴日前突破30萬高票,獲得2019台灣百大網紅人氣票選第一名,第二名則由爸爸蔡阿嘎拿下;父子角逐人氣網紅,蔡阿嘎坦言,「一開始沒刻意經營蔡桃貴的頻道,只是因為自己做這份工作,平時生活影片或照片也會分享給大家,沒想到大家很喜歡,也想說可以幫蔡桃貴做紀錄,之後還可以回味。」卻沒想到自己輸給兒子的票數差距10幾萬票,「但看到蔡桃貴如此高人氣也是很開心!」

▲▼蔡阿嘎。(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蔡阿嘎日前帶著兒子蔡桃貴與老婆拍雜誌封面。(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蔡阿嘎的頻道上有不少與性主題相關的影片,被問到什麼時候會教蔡桃貴性教育?它笑回,「還太早,現在主要教他辨別男生、女生,遇到小朋友不要橫衝直撞。」蔡阿嘎覺得自己受家庭背景影響滿深的,「從小爸媽就不在,所以我覺得自己很早就看開人生。人生沒有什麼是過不去,就是過的開心最重要。」因此在教養上,只要不危險,什麼都能嘗試看看,能夠開心的長大最重要。

二伯目前懷第二胎,當時因一起員工旅行的同事有腸胃炎,所以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因為腸胃炎而吐,但吐得太熟悉,才決定去驗孕而發現懷了第二胎,也坦言這胎的孕吐比上一胎嚴重。上次懷蔡桃貴到三個月時,二伯一覺醒來就不想吐了,神奇到特地去看醫生,醫生表示孕吐就像開關,可能一下子就沒有,因此這次二伯也很期待,結果三個月過去,直到現在還是吐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