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兒房》靈媒滿嘴鮮血「吃掉手指」 《怨咒》3分鐘片段嚇壞網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還記得《陰兒房》中「靈媒」一角走紅全球的琳雪伊嗎?她在《怨咒》(The Grudge)當中獨自失魂般地站在廚房,滿嘴鮮血地咬著自己的手指,不斷向《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所飾演的警探重複說著:「可以餵我嗎?」這段影片嚇壞許多網友:「真的嚇到吃手手!」

▲▼《怨咒》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怨咒》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鬼玩人》、《蜘蛛人》大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監製新片《怨咒》近日釋出一支全新超噁駭人片段,僅僅只有3分鐘,恐怖的氣氛加上寫實的鏡頭,立刻受到許多網友狂推:「真的嚇到吃手手」、「嚇死」、「回家吃自己」、「這才是恐怖片」、「看預告就漏兩滴」、「恐怖童年陰影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怨咒》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怨咒》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怨咒》改編自日本鬼片之父清水崇所自編自導的經典作品《咒怨》,本次重啟同樣將由山姆雷米親自坐陣領軍監製,並由鬼才名導尼可拉斯佩斯一手操刀執導、親自編寫劇本,網羅了《人肉搜索》周約翰、《鋼鐵人3》威廉山德勒及《遺落戰境》安德莉亞萊斯布洛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

《怨咒》將在2020年2月2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