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完結篇》台灣首度推出4DX版本!「真的被打100分鐘」:就是爽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推出《葉問4:完結篇》,動作巨星甄子丹率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等原班人馬回歸,為十年傳奇完美落幕。台灣片商今(13日)宣布提前半天自12月19日晚場起上映,且是台灣首部有4DX版本的香港電影,讓觀眾搶先一飽眼福。

▲▼《葉問4:完結篇》劇照。(圖/華映提供)

▲《葉問4:完結篇》劇照。(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葉問3》已在香港推出4DX版本,就有影評看完形容「真的被打了100分鐘」,甚至連腳的位置都有效果,「的確是爽!」如今《葉問4:完結篇》受到觀眾熱烈期待,台灣片商2D版本、4DX版本同時上映,觀眾可在威秀影城全台5個據點「4DX影廳」觀看4DX版本,體驗不同的感受。

▲▼《葉問4:完結篇》劇照。(圖/華映提供)

▲《葉問4:完結篇》劇照。(圖/華映提供)
 
此外,主播盛竹如近日也KUSO拍攝趣味影片,打趣形容葉問一身過人的詠春拳全是靠伺候老婆而練了出來,因為他為老婆捶肩膀練出無敵快拳,然後靠切各種水果與蔬菜,讓他更了解如何切人中路,追打蚊子便練出了打10個敵手的秘訣,讓他因做家務而功力加倍,受到網友熱烈迴響。
 
《葉問4:完結篇》將於12月19日晚場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