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停止支援倒數計時1個月 未更新者將被「全螢幕」提醒

▲▼微軟發出公告指出,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將Windows 7更新為Windows 10,屆時將會收到「全螢幕」提醒。(圖/記者邱倢芯攝)

▲微軟發出公告指出,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將Windows 7更新為Windows 10,屆時將會收到「全螢幕」提醒。(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微軟Windows 7作業系統即將在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根據微軟的公告指出,2020年1月15日起,尚未從Windows 7更新到Windows 10的使用者,系統會用全螢幕「佔好佔滿」的顯示方式提醒你「該更新了」。

根據過去的經驗,如果你的作業系統遲遲未更新成最新版,系統總是會在螢幕的某個角落跳出提示,告訴你該更新系統了;然而,這次微軟就不再那麼客氣了,只要是Windows 7簡易版(Starter)、家用入門版(Home Basic)、家用進階版(Home Premium)、專業版(Professional)與旗艦版(Ultimate)的使用者,在時間內沒有更新作業系統到Windows 10,從2020年1月15日起每天開機,都會收到全螢幕的更新提醒。

不過如果是專業版的用戶,且有額外購買延伸安全更新(ESU),就不會收到這樣的更新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