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帽子哥套毛絨灰浴袍搭機!一查「是LV羊毛外套」 要價台幣61萬驚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穿灰外套搭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是「有錢人的世界」!一名男網友日前要搭飛機回國,看到有其他旅客穿著一件毛絨絨的灰色外套,腰間還有綁帶,看起頗像是洗完澡穿的浴袍。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件「浴袍」上面竟然有知名名牌LV的LOGO,原PO便好奇到官網一查,結果馬上驚呆「一件要15萬港幣啊!」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文中表示,他準備從香港機場準備回國,「準備回國的時候,想說這大叔怎麼穿個浴衣來坐飛機。」只見原PO要搭手扶梯向下,前面站了一個戴著深色紳士帽的男子,對方的身上穿著毛絨絨的深灰色外套,像是浴袍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設計看起來很像浴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細看這件衣服,雖然看起來寬寬鬆鬆的、腰上還有綁帶,上面卻印有名牌LV的LOGO,原PO就好奇上LV官網,一查不得了,「結果查了一下LV官網!哇X!一件要15萬港幣啊(約59萬新台幣)!我的眼光太短淺了。」

根據LV官網資料顯示,這件外套是LV的MONOGRAM羊毛外套,確實刻意做成浴袍的感覺,「用了本季的包裹式設計,以鬆身的浴袍風格剪裁,利用鐳射切割圖案重新演繹品牌的經典Monogram標誌」,台幣定價則是61萬5千元。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LV這款羊毛外套,確實刻意做成浴袍的感覺。(圖/翻攝自LV官網)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比我兩台大型重機新車價加起來還貴」、「對不起,我還是覺得是浴袍,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丫丫丫丫」、「一件衣服等於一台車」、「上海灘的感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大叔腳上的鞋子也是yeezy呢」、「有房子在移動」、「是背一台車在身上的感覺嗎?」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