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25cm「老二魚」大量暴露!加州海灘驚見上千隻 真的能壯陽

▲▼加州海灘出現大量海腸。(圖/翻攝自IG/baynaturemagazine)

▲加州海灘出現大量海腸。(圖/翻攝自IG/baynaturemagazin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德瑞克海灘(Drakes Beach)近日出現上千隻長相奇特的「魚」,這種生物正式名稱為「單環刺螠」,俗稱海腸,全身光滑無毛,長度大約25公分,大部分都是粉紅色,一拿在手上會發現牠們外型酷似男性的生殖器,又被暱稱為「陰莖魚」。

「海灣自然」雜誌報導指出,在近日一場暴風雨過後,單環刺螠大量出現在加州北部的海岸邊,數量驚人,幾乎覆蓋了整個海岸。這種生物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沙子裡面,但是因為下了大雨,大浪打到岸上,將牠們頭頂上的沙子帶走了好幾層,才讓單環刺螠大量「暴露」出來。

報導指出,類似的現象過去也曾發生在加州索諾馬郡(Sonoma County)、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以及蒙特瑞郡(Monterey County)等地。

單環刺螠體型肥大,身體前端有一長吻用於覓食,極具彈性,可伸長至一公尺以上,利用其黏性黏著底部的小動物或有機顆粒,由於吻部在外覓食而容易被海鳥啄食,而再生性極強。在南韓常常被用來當作食材,通常會生吃,另外也常被當作魚餌。

海腸除了外型長得像生殖器外,還真的對重振男性雄風有幫助,中醫認為,單環刺螠有壯陽、溫補肝腎的作用,適合男性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