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火大刪好友:給人家庭二度傷害 謝忻噤聲半年曝「被封殺」內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忻6月和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一度停工近3個多月,最近復出並陸續上了不少綜藝節目,她9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與吳宗憲的合照,「thank you」,大動作澄清之前傳出的「被封殺」謠言。

▲▼謝忻。(圖/翻攝自Instagram/xiexin1127)

▲▼謝忻最近上了不少綜藝節目。(圖/翻攝自Instagram/xiexin112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圖/翻攝自Instagram/xiexin1127)

吳宗憲6月錄影前被問到謝忻、阿翔的婚外情事件,他透露本來有傳訊息邀女方上通告,對方卻強調工作是公司安排的,一度讓他氣炸,「火大,不要聯絡好了,我直接刪除掉,面對社會大眾,不好好說明,怎麼給人家庭二度傷害?」

▲吳宗憲曾經對謝忻很火大。(圖/記者屠惠剛攝)

面對謝忻、阿翔的婚外情後,吳宗憲當時認為,當事人和經紀公司危機處理的方式不佳,他傳訊息鼓勵謝忻出門工作,對方只用一句話解釋:「我們又沒有什麼。」他認為若真的清白,便不該躲起來還退他通告,「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謝忻。(圖/翻攝自Instagram/xiexin1127)

▲謝忻最近PO文澄清「被吳宗憲封殺」的真相。(圖/翻攝自Instagram/xiexin1127)

事隔半年,謝忻最近似乎參與了《小明星大跟班》的錄製,吳宗憲鼓勵她:「妳給我好好加油, 別管別人說什麼。」她感動地說好,並在文末寫下「空穴來風的封殺」,間接打破被封殺的傳言。

謝忻IG全文:

你說: 妳給我好好加油, 別管別人說什麼。
我說: 好, 我會。

#thankyou
#小明星大跟班
#空穴來風的封殺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