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無名爆紅的「玉井金城武」嗎! 12年後現在長相曝光…網傻眼XD:完全崩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無名小站」是許多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在那個沒有修圖軟體的年代,網帥網美們的顏值都靠「實力取勝」。當年也是超紅網帥之一的林發條,頂著一頭偶像劇男主角的柔順及肩長髮,加上迷濛電眼,被封為「玉井金城武」,但過了12年,他如今的模樣又被網友拿出討論,讓人一看傻眼:「我完全認不出來欸!」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回憶當年爆紅的網帥們,提到超夯網帥小武,底下有人則點名:「怎麼沒有發條?把玉井金城武放在哪裡!」林發條2007年在無名網站上以一張半臉自拍照爆紅,因為五官立體,加上頂著當時超紅的男偶像長髮,淺淺一笑迷倒眾多少女,帥氣程度不輸傑尼斯偶像,自拍照更是常常被人盜用來交友。

▲林發條現況。(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發條現況。(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爆廢公社)

▲林發條現況。(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爆廢公社)

有網友表示,其實林發條並沒有消聲匿跡,38歲的他現在是臉書有24萬人追蹤的網紅「上發條俱樂部」,而他為3隻柯基愛犬創的粉絲團「連環泡有芒果」則是有90萬人追蹤,而他現在戴起黑框眼鏡,常穿著黑色吊嘎,頂著郭富城的經典中分頭,絲毫沒有偶像包袱,喜歡做一堆搞笑扮醜的動作,渾身散發親民魅力。

▲林發條現況。(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爆廢公社)

▲林發條現在是搞笑網紅。(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

看到林發條2007年和現在的差異,不少網友驚呼「我完全認不出來欸,笑慘」、「完全不一樣啊,我的天哪」、「是他!不要懷疑」、「照片完全是不同人啊」、「歲月是把殺豬刀」、「大崩壞欸XD」、「我常看啊酒跟多多(林發條的愛犬),還真的沒認出來」。

事實上,林發條對過去的輝煌事蹟看得很開,曾表示現在被認出來都是「小屁桃舅舅」、「林太太老公」、「你是三隻柯基的那個」,自嘲:「看來國際網帥跟玉井金城武,這些傳統名號已經關不住我身為帥哥和藹親民、自由奔放的靈魂了。」

▲林發條現況。(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爆廢公社)

▲林發條自嘲。(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

►日圓再現0.27字頭!創8個月新低 換新台幣5萬賺到2張迪士尼門票

►300鳥「臟器外露」離奇暴斃 她目睹恐怖異象:一小時前還在天上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