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票男嘶吼「官員在哪裡?」 遠航旅客嚇傻…他又喊下架蔡英文

▲▼遠東航空櫃檯,遠航, 民眾嘶吼官員在哪裡?(圖/記者莊喬迪攝)

▲男子嘶吼官員在哪裡?(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松山機場遠東航空櫃檯今(13 日)一早擠滿旅客搶辦理退票,稍早人群中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站出來嘶吼「我們政府在哪裡?官員在哪裡?」,氣的喊到引起所有民眾注意。他向媒體表示,1個多月前買好機票要回金門投票,不管怎樣,一定要想出辦法,就算坐船也要回去下架總統蔡英文。

這名男子突然走出人龍,接著對著媒體方向嘶吼「我們政府在哪裡?官員在哪裡?」並說今天機場出了事情有官員來?現在都只為了選舉,什麼都不會,官員是在幹嘛?還說辛苦的記者都在這邊了,卻沒看到官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航空櫃檯,遠航, 民眾嘶吼官員在哪裡?(圖/記者莊喬迪攝)

▲男子向媒體表示,不管怎樣都要想辦法回金門投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媒體追問後他表示,1個多月前買好1月10日要回金門投票,但現在只有一張購票證明,什麼都沒有,還好只有一個人來回,機票2張3千多元,還喊「我要回金門」,不管怎樣都要想辦法回金門,就算坐船也要回去下架只會選舉的蔡英文。

遠航員工向記者說明退票作業,目前現場櫃檯只會協助旅客登記,不退刷、不退現金,民眾也可上網登記,不用親自跑來。至於退款日期?該名員工表示,這些都還無法確定,要民眾後續等遠航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