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意配合臨檢盤查…下一秒衝臨檢站「自撞護欄」!駕駛丟車棄2友落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在松江路與民族東路口設置攔檢點,但沒想到1輛自小客車竟然加速衝撞,最後在離臨檢站5百公尺處連接國道處自撞,造成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車上2名乘客均皮肉傷,但車上乘客疑似逃離現場。

▲▼1名駕駛竟衝撞臨檢站,自撞後丟下2名乘客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駕駛竟衝撞臨檢站,自撞後丟下2名乘客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3日凌晨4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松江路、民族東路口,竟加速衝撞臨檢站,並撞上連接國道的護欄,造成車上20歲的陳姓男子以及19歲的彭姓女子受傷,但警方到場時發現駕駛逃逸無蹤。

▲▼1名駕駛竟衝撞臨檢站,自撞後丟下2名乘客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開車北市警方臨檢站,後自撞國道邊坡後棄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該車衝撞臨檢站後,再衝向國道一號南下交流道,但卻直接撞上一旁護欄,造成整台車車頭毀損,車上安全氣囊也爆開,駕駛疑似從國道邊坡逃逸,警方目前也正追查駕駛下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北投男住家燒炭亡 牆上吐心聲:一年前就已經被害死…自我了斷

北市刑大組長搭捷運上班 疑昏迷頭部撞樓梯...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