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球年終賽/鄭怡靜化解2賽末點仍不敵伊藤 女單首輪止步

▲▼ 奧地利公開賽鄭怡靜。(圖/取自ITTF)

▲鄭怡靜。(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ITTF World Tour Grand Finals)鄭怡靜女單首輪面對世界第4的伊藤美誠,雙方激戰許久後,雖然最後一局鄭怡靜兩度瓦解賽末點,可惜最終仍以局數3比4吞敗止步,伊藤美誠下一輪將對上擊敗中國丁寧的佐藤瞳。

鄭怡靜16強對上已經拿下奧運資格的日本好手伊藤美誠,雙方過去交手過6次,鄭怡靜2勝略居劣勢。首局就打得激烈,鄭怡靜以12比10先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只要鄭怡靜拿下一局、伊藤美誠隨即就扳平,雙方來到局數3比3後,最後一局伊藤美誠取得領先,鄭怡靜緊咬住分數,後來還化解2個賽末點追成10分平手,可惜沒能扳回局面,最終伊藤美誠以12比10拿下最後一局。

鄭怡靜女單首輪止步,但她還有與林昀儒搭檔的混雙4強,將在下午2點對上中國許昕/劉詩雯。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