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cm暖男李承孝才16歲就被星探挖掘14次! 「低頭羞笑引暴動」:SM娛樂就邀約了3次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腦性時代:問題男子》12日播出的節目中,主持人們四處尋找各個學校的知識型學生,到民族史觀高中的時候發現李承孝(音譯,이승효)長得又高又好看,讓主持人都看傻了眼,果不其然這位學生才念到高二就已經被各大經紀公司星探發掘過好幾次啦!

▲李承孝今年就讀高二,大約15、16歲。(圖/翻攝自tvN YouTube)

▲李承孝今年就讀高二,大約16、17歲。(圖/翻攝自tvN YouTube)

李承孝目前就讀民族史觀高中二年級,高挑身材和溫暖笑容讓他成為風雲人物,而且他本身還是嘻哈社團的負責人因此受到矚目。主持人金知碩一看到就相當驚訝,「臉怎麼這麼小!而且肩膀也很寬,天啊」,其他人也一致稱讚李承孝真的長得很帥,而且在他一站起來時身高和182公分的李知碩差不多,大長腿的比例也很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李承孝不只是社團負責人也有在學習舞蹈,被問到是否有過當藝人的想法,他害羞坦承其實有過,而且還曾被大型經紀公司SM娛樂星探發掘3次、JYP娛樂星探發掘1次,年僅16、17歲就被星探發掘過14次!不過因為父母還是希望能夠習得學歷,因此進入民族史觀高中學習並尋找夢想,現在的他對電腦非常有興趣,未來也會朝這條路走。

▲李承孝今年就讀高二,大約15、16歲。(圖/翻攝自tvN YouTube)

▲李承孝被經紀公司星探發掘邀約就有14次。(圖/翻攝自tvN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