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黃司機大利多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條件再放寬

▲公路總局公告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條件再放寬,這次補助車齡調降至7年以上老車換新車即可申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公路總局公告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條件再放寬,這次補助車齡調降至7年以上老車換新車即可申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公路總局公告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條件再放寬,屏東監理站指出,這次補助車齡調降至7年以上老車換新車即可申請,對想換新車小黃運匠可是一大利多,有需要計程車司機要把握機會。

交通部公路總局公告「鼓勵老舊計程車更新補助要點修正規定」,將分兩梯次讓計程車駕駛申請15萬元至35萬元的車輛汰舊換新補助。第一梯次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開放計程車車齡7年以上的個人計程車、合作社計程車及自備車輛參與經營計程車行(靠行)計程車申請;第二梯次是從12月31日至明年1月31日,開放車齡12年以上計程車公司自有車輛申請。

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提醒各位符合資格計程車申請人,這次補助,如果申請人數超過時將仍以車齡較高者為優先,若車齡數相當者則以抽籤方式決定優先補助順序,最終結果會以書面通知申請人,千萬不要送件後就先買車,以免資格被取消喔。

有關計程車補助問題,可以洽詢屏東監理站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窗口,屏東監理站第三股聯絡人:股長鄭瑞隆 08-7666733轉301。

►IG激推單品來了!「平價版青春露」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