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前門下車「貼心原因」被譙爆…司機忍住不語!正義妹1句:沒有人敢回話

▲▼公車(圖/記者劉維榛攝)

▲阿嬤抱怨,「很麻煩又要走到前面!」(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乘客安全,公車司機需停在站內線,才能開啟車門!不過,一名女網友傻眼直擊,車上阿嬤不明就裡,狂罵司機只開前門下車,讓她們還要多走幾步路。不滿司機的貼心用意被扭曲,原PO氣得在車內吼一句「那邊沒有護欄,出去就大馬路,是想被撞死嗎?」阿嬤們一聽立刻惦惦閉嘴。

「這年頭公車司機真可憐!」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某天公車抵達某站牌,礙於「後門下車的地方剛好不在停靠站內,公車道又不在馬路邊,在路中間」,為了安全起見,司機只開啟前門,要求乘客統一走到前方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心被雷親,結果惹來阿嬤們劈哩啪啦狂罵,某一位長輩狂碎念「很麻煩又要走到前面」,另一位幫答腔,「對啊!為什麼不能後門下車?」犀利嗓音傳遍車內,原PO往駕駛座望了一眼,「(司機)只是默默地看了一下又專心開車,看著年紀跟我爸差不多的司機」,頓時一陣鼻酸湧上心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只開前門下車「貼心原因」被譙爆…司機忍住不語!正義妹1句:沒有人敢回話(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被封為正義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負能量爆棚的原PO決定站出來,用宏亮嗓門大喊一句,「那邊沒有護欄,出去就大馬路,是想被撞死嗎?」車內瞬間安靜無聲,氣氛顯得有些尷尬,原PO沾沾自喜心想,「這時卻沒有半個人敢回我話。」

對此,原PO替駕駛們發聲,「這工作要長期坐著,不能喝水因為怕上廁所,很多司機膀胱都出了問題,壓力很大,因為他承擔著車上所有人的安危,薪水也不高,幾乎都只有年紀大的伯伯願意,感覺要大家換個角度用同理心思考,似乎很難…」

▲▼只開前門下車「貼心原因」被譙爆…司機忍住不語!正義妹1句:沒有人敢回話(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友刷一排讚!(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網友讚爆回應,「我爸爸也是公車司機,很感謝妳,社會上還是有妳這樣貼心的美女」、「我是支持就算很危險還是要開後門的,畢竟那些妖孽還是早早讓天收了好!這社會才得以安寧」、「好人難當,一些人講,很多人跟風,出事還是司機大哥,所以司機大哥忍耐,裝沒聽到,也是要乘客安全」、「公車司機真的不好當…路邊違停多要閃、很多小車愛鑽縫隙,公車司機要注意的地方超級多,這工作很容易精神衰退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