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慎入!通緝犯逃2年「變成木乃伊」 舉右手坐床上超詭異

▲▼俄羅斯一間公寓中發現乾屍。(圖/翻攝自The Sun)

▲俄羅斯一間公寓中發現乾屍。(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中部的喀山(Kazan)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當局追查了兩年的59歲通緝犯被發現在家中身亡,但他坐在床上,高舉右手,而且明顯已經「木乃伊化」,相當詭異。目前不確定他的死因,正在調查中。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男因為長期沒有繳瓦斯費,帳單一共欠了大約2900英鎊(約台幣11.9萬元),於是瓦斯工人上門來調查,並取得屋主女兒的許可後進入屋內,打開門竟發現,男子已經變成乾屍狀態,全身都發黑,但是卻坐在自己亂糟糟的床上,更奇怪的是,還高舉著右手,死狀很詭異。

目前無法確定該男已經死了多久,他在2017年10月原本預計要出庭受審,但是卻沒出現,隨後被當局通緝,沒想到才過了兩年變成「木乃伊」。當局沒公布男子的姓名以及他犯下的罪行,也不確定在過去兩年間,是否有警察或是其他人到公寓內來找他,現在正持續調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