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再炫「和小三開房片」! 再嗆正宮「搶莉婭手機不還」:她逼我跳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和弦不滿被老婆Keanna檢舉,對外證實「婚一定要離」,同時認了一起開房間的直播主Liya,他高調認愛後立刻送Liya新手機,還PO出影片放閃,有網友發現Liya多天前曾發文許願想換新手機,他就迅速送上,繼續反嗆老婆「愛不到就毀了我」,甚至還自爆:「我老婆搶人家(Liya)手機。」所以才要新買一支賠罪。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謝和弦13日凌晨發文,PO出Liya收到手機時露出開心笑容的影片,背景疑似在家中,寫道:「愛不到就毀了你,兄弟一點都不恐怖,女人才恐怖,我老婆搶人家的手機,霸佔不還,於是我直接買一支新手機賠給莉婭,合理啊!」言語之中透露對Keanna的不滿。

▲謝和弦嗆老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莉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PO出和莉婭在房間的影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莉婭10日就曾在IG發文,其中一個hashtag寫道:「可惡想買新手機所以要努力工作。」沒想到2天後謝和弦就親自送上,讓她露出一臉甜蜜。不少網友心疼正宮Keanna,反問:「女人很恐怖你還跟莉婭在一起?」謝和弦則回答:「她是女孩!」另外有人替Keanna抱屈:「你們真的會逼死她。」他則回嗆:「她差點逼我跳樓。」

▲謝和弦嗆老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莉婭IG)

▲謝和弦嗆老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專訪時認愛還稱讚莉婭說,「她很乖,不吵不鬧又能陪我唱歌」,而莉婭第一時間在IG限時動態發文:「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她被指捲入謝和弦婚變,日前曾發文:「那些對我口出惡言的人我永生永世封鎖你們,本公主真的不屑跟你們說話。」

▲謝和弦嗆老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莉婭IG)

▲莉婭2天前許願要手機。(圖/翻攝自莉婭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