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遠航停飛「千人被失業」!空姐爆哭衝辦公室…正妹地勤回應了

▲▼金門機場遠東航空櫃台。(圖/記者張榮恩攝)

▲遠東航空無預警宣布停飛消息。(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柯振中/採訪報導

遠東航空12日宣布隔天開始停止飛航營運後,引起社會議論,也導致上千人失業,讓許多空姐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紀念最後一次在這間公司工作。一名遠航的正妹地勤人員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指出,至今仍無法相信這項消息,未來還是會樂觀面對。

遠東航空停飛的消息發出後,董事長張綱維更是被爆出失聯2週的消息。張綱維12日突然發出遺書說明,「二十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不可置信。

遠東無預警停飛,讓不少員工失去工作,許多空姐紛紛在社交媒體Instagram貼出收行李的照片,同時附上「哭臉」表情或「捨不得」、「畢業了」等文字,紀念最後一天工作。

▼消息傳出後,遠東航空出現退票人潮。(圖/記者呂佳賢攝)

▲▼遠東航空退票人潮。(圖/記者呂佳賢攝)

由於事件發生突然,許多空姐尚未收拾行李,只能趁著晚上到公司收拾,同時與同事好好道別。一名空姐說到,自己的工作夥伴把最後一位客人送下機後,一邊爆哭一邊走回辦公室,讓她感到相當不捨。

對此,一名地勤人員受訪時指出,到目前為止仍無法相信,總認為公司內部沒宣布消息,是否還有希望存在。至於「未來有何打算?」這名地勤人員回應,無論如何都相信會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樣保持樂觀心情面對。」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