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媒體壟斷太嚴重」 于美人:幾乎不成比例的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具有民進黨籍的「卡神」楊蕙如被檢調單位查出是網軍首領後,民進黨政治人物紛紛切割。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12日受訪時痛批,民進黨在這個媒體壟斷上面讓人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我們要提出嚴正的抗議,我們已經在擬信函了,這兩天就會遞交NCC。」

于美人表示,親民黨發現,在這次大選裡面,民進黨的媒體壟斷太嚴重了,幾乎不成比例的在電視上的報導,尤其是網路上的,因為楊蕙如的網軍事件引起很多討論,在網軍部分在野黨相對的是弱勢。

于美人指出,另外,在電視媒體、電視新聞頻道上面來講,親民黨也被打壓的非常、非常嚴重,完全不成比例,這次大選有三組候選人,可是執政黨,在這個媒體壟斷上面讓人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