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黃邀等共乘!他上車竟「直接出發」結局神展開 網笑:被司機玩弄

▲▼  排班計程車,計程車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答應司機的共乘邀約。(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許多車站、學校及軍營旁都會有計程車以共乘攬客,除了可以省油錢、時間之外,也能讓乘客付的錢少一點,達成雙贏的局面。一名男網友日前打算搭乘計程車回家時,被一名運將詢問「要不要等湊共乘?」沒想到上車後的發展竟超乎他的預料,讓網友全都笑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回家時打算搭乘計程車,剛好被一名司機大哥攔下詢問「同學要不要等湊共乘?」由於湊共乘可以讓車費減少一點,他也欣然答應。

台灣高鐵新竹站,計程車,排班,停車場(圖/記者姜國輝攝)

▲沒想到,司機看到原PO一上車就馬上開走。(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豈料,原PO一上車後司機竟直接發動開走,嚇得原PO馬上說「啊你不是說等共乘?」這時司機大哥才笑說「我們兩個共乘啊!」且到目的地後還直接打折「50(元)就好,我要下班了,順路載一下」。

該文PO出短短4小時,就吸引7600多人按讚留言,「這司機好佛心啊」、「有被司機玩弄的感覺,不過司機人真好」、「有些計程車司機很好,有些計程車老鼠屎啊」、「等等司機大哥發朋友圈,載幼齒去兜風」、「還好不是跟妳說,車上已經滿了,妳是最後一個上車的」、「這司機怎麼這麼可愛」。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