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信義區驚傳輕生事件!警到場傻:太巧 竟是張綱維住的社區

▲▼快訊/信義區驚傳輕生事件!警到場傻:太巧 竟是張綱維的社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區晚間驚傳有住戶想輕生。(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張君豪、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平路上某社區12日晚間10時30分傳出有住戶鬧輕生的事件,經過管委會報案後,警方才發現竟是地點竟與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居住的地點相符,到場發現不是同一人。警方表示,勸導完該名住戶後已離開,但時間點實在太過巧合。

據了解,該社區管委會晚間得知有住戶在家中因情緒不穩打算輕生,嚇得立刻報警求助,而警方也派遣兩名員警到場安撫該名住戶,勸導完後立刻離開。

警方指出,此事與張董無關,在遠東破產案爆發後,下午已派員確認張董不住在這裡,但此等巧合讓警方相當意外。另外,管委會也透露,張維綱已經有4、5天未返回該址住處。

▼警方勸導完住戶後,直接離開。(圖/記者張君豪攝)

▲▼快訊/信義區驚傳輕生事件!警到場傻:太巧 竟是張綱維的社區。(圖/記者張君豪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