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地獄級食品」出爐!媽媽買回家被辣哭…上網狂勸:做好覺悟再買

▲▼好市多椒麻雞。(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的地獄級食品讓網友全家人吃不下。(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好市多內有許多高CP商品,不少人都會趁著空閒到賣場內「批貨」。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買了一包「紅黑色」的地獄級食品回家料理,沒想到家人完全沒辦法吃,讓她只能出面呼籲「沒有覺悟不要買」。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指出,自己買了一包好市多賣的「椒麻雞丁」,沒想到回家料理後,卻沒人有辦法接受這種辣度,因此讓她出面呼籲,「只是想提醒一下,這個真的有夠辣~~炒了一包辣到沒有人有辦法吃,沒有覺悟不要買。」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這款「椒麻雞丁」上印有產品料理完畢的圖片,通體包裝也是以灰黑、紅色、紫色當作主要顏色,看起來相當麻辣。

▼這款椒麻雞看起來相當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椒麻雞。(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人看完後回應,「這個真的地獄級的,辣到吃不完」、「也買過,辣到無法吃,送給朋友一起吃她們都說好吃」、「愛吃辣的人肯定覺得好吃,不敢吃辣的拜託別試」、「真的辣…買過一次就不敢再買了」、「不會回購,真的太辣」。

不過,也有人說明,「愛吃辣覺得好吃雞肉也嫩,但是狂咬到花椒粒大NG」、「我是先用水泡一下,多少去除掉辣和鹹,還有惱人的花椒粒,然後再和青菜一起炒,偶爾特價時買,蠻好吃的」、「半包肉+蔬菜(高麗菜,青,甜椒,洋蔥,小黃瓜…)任選,炒成一盤,這包我覺得比較討厭的是花椒粒,超多…邊吃邊吐」。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