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廖任磊飆火球再見三振 川崎宗則驚呼連連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投手廖任磊。(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投手廖任磊。(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味全龍12日6比4逆轉中職聯隊,廖任磊9局登板飆出火球連發,川崎宗則場邊觀戰驚呼連連,廖任磊賽後笑說:「他還滿喜歡我的,平常也會向他請教事情。」

廖任磊遭到西武獅釋出後,跟隨味全龍練球,且在冬盟持續出賽,此役9局登板,2出局後投出保送,隨後被戴培峰敲安,失掉1分,加上投手犯規,讓跑者進佔三壘,但他隨後穩住陣腳,送出再見三振,守住球隊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盟紀錄,廖任磊此役最快152公里,球隊則測出153公里,川崎宗則在場邊看得相當興奮,每見他投出一次火球,便驚呼一次,心情跟著場上戰局變化而有起伏,最後看著廖任磊順利守下,也替他開心鼓掌。

廖任磊賽後透露,川崎宗則是一位相當好的前輩,平時會找時間向他討教,「川崎是滿典型的日本打者,以前也打過1、2棒,這是我比較欠缺的部分,還要學習怎麼解決這樣的打者,我會問他,如果從他的角度,會怎麼對決投手,從他那邊,聽聽更好的想法。」

冬盟進入尾聲,廖任磊合計出賽7場,拿下2勝1救援1中繼,防禦率1.93,他很感謝味全龍教練團的協助,「很多教練都有幫忙,包括葉總,其實大方針都是相同的,都是球隊一套訓練的系統,自己就每天跟著他們的東西去做,投球起來穩定許多。」

此役球速最快152公里,廖任磊表示,自己並沒有太過刻意催球速,「這幾天球速都還維持得不錯,但比較注重是製造快慢速差,想辦法讓打者打不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