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想戰2024…陳水扁指 民進黨鄭文燦PK國民黨朱立倫

▲▼鄭文燦、朱立倫。(合成圖/桃園市政府提供、記者林敬旻攝)

▲鄭文燦、朱立倫。(合成圖/桃園市政府提供、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態考慮參選2024總統大選,引來熱議。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指出最有可能戰2024的,應該是曾任桃園市長的朱立倫,以及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

陳水扁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都還沒有投票,柯文哲就迫不及待的表態要參選2024年總統。顯示他對缺席2020總統大選心有未甘,以及對2024年總統大選非選不可的決心。

而被柯文哲點名是2024勁敵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陳水扁認為,柯文哲已經錯過2020年的大好機會,2024年應該是兩個桃園市長的PK,民進黨的鄭文燦vs.國民黨的朱立倫可能性最大。

此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上《少康戰情室》時,指蔡英文總統把選舉拉到意識形態,就像過去前總統陳水扁說「肚子扁扁也是要選阿扁」。陳水扁反駁,趙少康忘了他自己才是把選舉拉到意識形態的始作俑者,「他在25年前台北市長選舉就提出『中華民國保衛戰』的芒果乾訴求。」

陳水扁說,25年後韓國瑜仍然在打「中華民國保衛戰」,只是民調顯示最保衛中華民國的是蔡英文。「肚子扁扁投阿扁」不是阿扁陣營的操作,純屬基層選民的口耳相傳。

陳水扁也批評,12月21日罷韓挺韓決戰高雄大遊行,韓國瑜好像是高雄土皇帝,竟然說出「絕不容許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市長這樣子的遊行」,難不成韓國瑜要在高雄邊境築高牆設海關?韓國瑜忘了去年市長選舉韓粉是怎麼來的嗎?不相信的話,韓國瑜越不容許外縣市的人到高雄參加罷韓遊行,反而會越多人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