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穩定交往3年 曾智希幻想浪漫求婚橋段...喊話陳志強「把我逼哭吧!」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曾智希於今年5月傳出因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開刀,今(12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透露,8月曾到醫院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是正常,但因為還是有點發炎,所以年前還要再複診才能確定病況。除了西醫她也求助中醫治療,醫生把脈過後便跟她說:「妳這是富貴病啦,要吃飽、睡好沒壓力,每天至少要睡滿9小時」,聽完醫生問診後,當下心想「根本做不到」。

▲▼曾志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志希與陳志強穩定交往3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9歲的她與陳志強穩定交往3年,也見過雙方父母親,卻遲遲沒有新進度,對此她也兩人雖然以結婚為目標,但就陳志強至今還沒給她驚喜的求婚階段,她也說:「求婚還是要有點驚喜,我一直幻想浪漫的求婚橋段,就是要把親友聚在一起,甚至把我逼哭。」還幽默表示與陳志強的感情穩定,「只差一張證書跟一張超音波」,透露自己不排斥先有後婚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