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DJ道歉!Salvatore Ganacci表演剩下7小時 宣布「不來台灣」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舞棍DJ」Salvatore Ganacci(薩爾瓦托雷)曾在Tomorrowland一句脫序發言「Relax Your Anus」(放鬆你的肛門)掀起熱議。他原訂今(12日)抵達台灣,先後在台中ALTA夜店、台北Omni夜店表演,未料他在晚間6點突然宣布不表演了,向粉絲致歉。

▲▼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Salvatore Ganacci。(圖/超級圓頂提供)

▲Salvatore Ganacci去年首次來台,參加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圖/Super Cill Events提供)

Salvatore Ganacci在Facebook上表示:「各位,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會在台中、台北表演,不過我們正在盡可能重新安排表演時間。」而台中ALTA夜店、台北Omni夜店則是在Facebook分享這篇貼文,並解釋他因「身體不適」不克演出,新的演出日期擇期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棍DJ道歉!Salvatore Ganacci表演剩下7小時宣布「不來台灣」 生病了。(圖/翻攝自Facebook)

▲Salvatore Ganacci生病了。(圖/翻攝自Facebook)

事實上,Salvatore Ganacci去年9月首次來台參加Creamfields電音派對,一下跳上DJ台帶動全場跳健身操,或是倒立,又要求全場學貓、學狗叫,或是衝到台下跟觀眾擊掌,HIGH翻全場。他曾與百大DJ Axwell Λ Ingross、Major Lazer、Dillon Francis合作歌曲,2015年加入Sebastian Ingrosso的Refune Music 唱片公司,成為Axwell Λ Ingross子弟兵,也曾入選《DJ Mag》百大DJ排行榜。

Salvatore Ganacci去年在Tomorrowland一句脫序發言「Try to relax your anus… your shoulders…」搭配現場放歌以及跳躍式舞蹈,影片於網路上瘋傳,Sebastian Ingrosso狂讚:「I am your biggest fan!」(我是你鐵粉),就連DJ Snake、Ben Nicky等眾多DJ稱他為「Legend」(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