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idas Ultraboost 20 台北城市版 重現台北專屬 DNA

▲adidas Ultraboost 20 台北城市版。(圖/adidas提供)

▲adidas Ultraboost 20 台北城市版。(圖/adidas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不只是運動!adidas 於 2020 年以最新款旗艦跑鞋 Ultraboost 20 為畫布,跳脫既定產品設計概念,邀請各地團隊共同創作,首度融合在地城市建築、文化 DNA,打造各具特色的 City Pack 城市系列。不僅承載在地驕傲與歸屬感,更引領跑者探索、征服每一座城市!adidas City Pack 城市系列將於 2020 年 1 月起,在台北、東京、首爾、新加坡、雪梨等亞太區主要城市限定上市。

Ultraboost 20 City Pack 城市系列 – Taipei,以直上雲霄的地標建築 – 台北 101 為設計靈感,搭載藍白漸層渲染的 BOOST 中底,象徵踏上台北 101 所見的藍天白雲遼闊天際。俐落的紅色線條則點出台北熱情的城市特質,鞋後跟的 TPE 城市縮寫更彰顯其城市專屬身分。此外,紅、藍、白三色也同樣注入鞋舌與 3D 足跟穩定系統,搭配改良式 Primeknit+針織鞋面及提供腳部精準支撐能力的 TFP 紗線,帶來絕佳腳感,邀請跑者共同感受台北獨樹一格的城市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ltraboost 20 City Pack 城市系列 – Taipei 將於 2020 年 1 月 3 日在台上市,adidas 在台北國際級重點馬拉松賽事「臺北馬拉松」開跑前夕,於臺北馬拉松運動博覽會(MarathonEXPO)搶先公開,邀請城市跑者率先預覽,更具意義。現場除了展示 Ultraboost 20 CityPack 城市系列 – Taipei 外,更將分享 adidas Runners 過去一年的領跑台北足跡。

▲adidas Ultraboost 20 台北城市版。(圖/adidas提供)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adidasUltraboost 2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