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氣到暈倒! 遠航停業…機場湧進退票人潮!怒吼:董事長出來負責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業造成外界譁然,不少民眾第一時間得知消息趕往機場,希望能辦理退票、退費,但晚間6點20分左右遠航地勤突然宣布,今日退票的作業只到7點為止,其餘尚未退票的民眾將發一張粉紅小紙,明日會幫助拿到粉紅小紙的民眾「優先退票」,但該張證明單上沒有任何數字順序,導致現場有民眾不滿,認為拿了也沒有用,還有民眾高喊「遠東沒誠意」、「董事長下台」。

▲▼遠東航空,遠航櫃檯湧入民眾退票,號碼牌。(圖/記者崔至雲攝)

▲遠東航空停業,櫃檯湧入民眾退票。(圖/記者崔至雲攝)

▲▼旅客氣到暈倒! 遠航停業…機場湧進退票人潮!怒吼:董事長出來負責。(圖/記者黃軍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客氣到暈倒!機場湧進退票人潮怒吼:董事長出來負責。(圖/記者黃軍瑋攝)

▲▼旅客氣到暈倒! 遠航停業…機場湧進退票人潮!怒吼:董事長出來負責。(圖/記者黃軍瑋攝)

遠東航空今無預警宣布停業引起外界震驚,早已訂好票的民眾,一得知消息趕著到機場辦理退票手續。由於遠東航空櫃台宣布,營業時間只到晚間7點,但現場人流仍無法消化,因此發了證明單給現場民眾做為日後優先退票證明,但該張證明單上沒有任何數字順序,導致現場有民眾質疑,拿了單子也沒有用,還要其他民眾一起不要拿票,現場一片混亂,甚至還有民眾一度氣到昏倒。

▲▼遠東航空,遠航櫃檯湧入民眾退票,號碼牌。(圖/記者崔至雲攝)

▲遠東航空發送現場排隊民眾的證明牌。(圖/記者崔至雲攝)

根據現場地勤指出,優先退票的小粉紅證明單,只是讓民眾明日早上8點能優先「登記」,並非是現場退票的證明,稍後也會在遠東官網上有線上的退票登記處,明日如無法到現場辦理退票的民眾,也可以在網路上進行登記,但仍無法給予何時退票的明確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