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買爆!馬汀「經典8孔靴」1000元有找 年終特賣讓鞋迷暴動了

▲SHOEX。(圖/品牌提供)

 ▲SHOEX將舉辦年終特賣。(圖/品牌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個性鞋履品牌SHOEX每到年末都會舉辦年度特賣活動,高單價的鞋款因折扣下殺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排隊。SHOEX今年再次推出「感恩特賣會」,將Dr. Martens最著名的8孔靴打近7折,女款款灰色漆皮靴更是下殺不到千元,讓不少鞋迷直接暴動。

SHOEX指出,此次Dr. Martens經典8孔靴原價6480元,特價販售4680元,下殺將近7折,每店限量20雙;Adrian樂福鞋酒紅色款式原價6480元,下殺5折僅3240元,也是限量20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OEX。(圖/品牌提供)

▲個性女性長靴原價1萬4800元、特價2800元(左)。(圖/品牌提供)

Dr. Martens中的女款灰色漆皮8孔靴,將在12月20日以990元販售,數量有限,賣完為止,且Dr. Martens在特賣中的商品滿千抵百、原價商品5000元直接折抵500元,非常划算。

此外,特賣會從12月20日開始到2020年1月1日,其中德國手工靴Trippen也釋出零碼鞋,最高可以折抵1萬2000元,將從原價1萬4800元的價格下殺至2800元。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還不買爆!馬汀「經典8孔靴」1000元有找 年終特賣讓鞋迷爆動了。(圖/翻攝SHOEX官網)

▲▼還不買爆!馬汀「經典8孔靴」1000元有找 年終特賣讓鞋迷爆動了。(圖/翻攝SHOEX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