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4車連環撞!懷孕港女「頭皮掀起」慘死車內 貨車司機判賠1194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33.7公里處發生4車連環嚴重車禍,總共波及1女3男,其中坐在小黃裡的港籍孕婦頭皮掀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一對港籍夫妻當時乘坐小黃要前往台北市的婦科診所看診,晚上10點回香港,未料在途中發生意外…新北地院12日判肇事司機須賠償1194 萬餘元。

▲港籍夫妻受波及,太太傷重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港籍夫妻受波及,太太傷重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事情發生在2017年7月17日上午10點多,慶豐金紙行的47歲吳姓司機開著小貨車,行經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往北33.7公里處的外側車道,疑似變換車道卻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撞上前方藍色貨車,藍色貨車彈向內側撞上聯結車,而聯結車往內側車道衝撞計程車。計程車往前噴飛一百公尺,後座乘客一死一傷。

事故發生後,吳姓駕駛受困車內、佔用外側車道,貨櫃車打橫佔用內側3線車道、計程車則被撞至出口的槽化線上,分隔島的水泥護欄也被貨櫃車撞碎,現場回堵至少7公里。

▲港籍夫妻受波及,太太傷重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遭碎片割傷,送醫治療無大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計程車上的2名傷者為一對香港籍夫妻,其中35歲鄧姓妻子頭皮遭掀起約10平方公分傷口,脊椎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台北醫院急救宣告不治;35歲的梁姓丈夫則是受輕微撕裂傷,意識清醒送新泰醫院;小貨車46歲吳姓駕駛左大腿骨折、雙小腿撕裂傷,送新光醫院急救後無大礙。

據了解,這對香港籍夫妻案發當天上午9點多搭乘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在機場門口搭乘排班計程車,準備前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的婦科診所看診,預計晚上10時回香港,未料在途中發生意外事故,夫妻從此天人永隔;梁男及其幼女、岳父母等4人提告求償,新北地院12日判金紙行、吳姓司機共須賠償1194 萬餘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快訊/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3萬元交保!

「晚上要校園演唱」謝和弦吸毒3萬交保燦笑上車 校方急忙改由嫩妹歌手頂替

▼國道1號北上33.7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車流嚴重回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港籍夫妻受波及,太太傷重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