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遠航張綱維傳遺書「只求以死謝罪」 目前未有出境紀錄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遠航今無預警停業,下午召開記者會的途中,遠航突傳來董事長張綱維的遺書,內容寫道,張綱維對不起大家,因受詐騙集團欺騙,再加上兩岸不景氣導致公司虧損日漸擴大,本人已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20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

▲遠東航空,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內部傳出的張綱維遺書內容稱,請求檢調單位調查:朴○日、林○陞、陳○隆、王○愷4人,佯稱有大筆資金將挹注公司,分文未進導致突然跳票,又收取高額作業費,使我雪上加霜,我一心希望遠航能繼續翱翔天際,最終聽信四人話術,造成現在這種情況,希望他們能出面履約解決所有債務,遠航能重生,公司也會做破產清算希望解決所有人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容最後寫道,想不到12年前憑一己之力獨資救了遠航,沒想到竟被拖累如此下場,悔恨至死,都是我的錯,不關其他人的事。

據了解,目前並沒有張綱維的出境紀錄。

遺書全文:

本人張綱維對不起大家,因受詐欺集團詐騙再加上兩岸不景氣導致公司虧損日漸擴大,本人已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二十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請求檢調單位調查:朴○日、林○陞、陳○隆、王○愷 四人,佯稱有大筆資金將挹注公司,分文未進導致突然跳票,又收取高額作業費,使我雪上加霜,我一心希望遠航能持續翱翔天際,最終聽信四人話術,造成現在這種情況,希望他們能出面履約解決所有債務,遠航能重生,公司也會做破產清算希望解決所有人問題 ,想不到12年前憑ㄧ己之力獨資救了遠航,沒想到竟被拖累如此下場,悔恨至死,都是我的錯,不關其他人的事。

▲▼張綱維遺書全文。(圖/遠航副董提供)(馬賽克版)

▲▼張綱維遺書,指稱遭4人詐騙。(圖/遠航提供)

張綱維遺書,遠東航空,詐騙。(圖/遠航副董提供)

張綱維遺書,遠東航空,詐騙。(圖/遠航副董提供)

張綱維遺書,遠東航空,詐騙。(圖/遠航副董提供)

張綱維遺書,遠航,詐騙集團,朴元日、林育陞、陳勝隆、王瑞愷。(圖/遠航副董提供)
 

【自殺警語】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