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賭盤」遭綠委批包庇犯罪 張善政辦公室:執政黨掌資源最應主動調查

▲▼ 張善政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 。(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張善政 。(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大選進入倒數30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上午受訪時提及,在民調蓋牌前,內部民調韓蔡差距不到5%,更透露「賭盤如今呈現PK盤」,對選情相當有信心,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質疑張善政企圖利用賭盤救選情,且有鼓勵簽賭、操作賭盤之嫌疑,呼籲張善政盡快報案。對此,張善政辦公室反嗆,民進黨政府身為執政黨,掌握最多的行政資源和權力,最應該主動調查,「不要聽到張善政說一句話,就覺得又撿到槍可以攻擊他。」

大選進入倒數,自從韓國瑜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後,民調開始出現變化。張善政12日上午在廣播節目受訪時透露,民調蓋牌前韓國瑜陣營也有做民調,與蔡英文差距在5%內,賭盤如今也呈PK盤,相信跟韓國瑜會贏得選舉,明年一月見真章。

對此,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回擊,現在不管是平面媒體,還是電台、電視政論節目每天都在討論賭盤如何,每個人都很容易聽得到、看得到,「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法務部看到這種狀況,才應該主動調查,怎麼會叫一個無行政權的前行政院長去報案呢?」

黃曼昕反嗆,民進黨政府身為執政黨,掌握最多的行政資源和權力,最應該主動調查,不要聽到張善政說一句話,就覺得又撿到槍可以攻擊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