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時速20!熱褲妹紅燈突轉頭「幹嘛跟著我」 拖鞋哥喊出心裡話...她羞愧逃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騎車出門,在狹窄道路上,剛好碰到超龜速的熱褲女騎士,怎料對方不僅越騎越慢,甚至在停等紅燈時,轉頭怒問「一直跟著我幹嘛?」傻眼的他連忙喊出心裡話,而對方態度從鄙視轉為羞愧,說聲抱歉後就加速騎走了。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道,「最近到夜晚氣溫真的滿冷,偏偏我又喜歡穿拖鞋出門,某天我依舊穿拖鞋就騎車,停紅綠燈時,一位厚大衣但穿熱褲的正妹在旁邊停下,我看了一眼也沒想多,只是不解她這麼冷還能穿小熱褲出門而已。」

綠燈後,熱褲妹騎在他前方,當時男網友想著「沒必要飆車,騎個50公里速度就好」,結果對方越騎越慢,後頭的他只好配合速度,但心裡忍不住吐槽,「現在速度2x公里是在啥小?」

▲前車時速20!紅燈突轉頭「幹嗎跟著我」 拖鞋哥喊出心裡話...正妹羞愧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後面慢慢壓馬路已經夠無奈了,還被當成變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多久兩人再度遇上紅燈,那時正妹突然轉頭,語氣不善地問,「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幹嘛?你誰?」聞言,男網友內心忍不住淌血,「X妳以為我是變態哦?還是因為我不帥?」

不過,他也不想白白被誤會,於是鼓起勇氣大聲回說,「靠X哦,小姐這條機車道就這麼不到1公尺寬而已,妳騎我前面,沒叭妳就不錯了。」一席話讓女騎士立刻臉紅,說了句拍謝後,突催油以差不多80公里的時速騎走。

po文一出惹笑不少人,網友們紛紛回應,「如果長得帥就沒這個困擾了,幫樓主QQ」、「只能說辛苦了,路還很長」、「人醜性騷擾」、「可能跟長相有關係」、「哈哈哈哈!小姐以為你要非禮她」、「女生有點警覺性是好事,但你真的好無辜」。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