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了!」豐原工人下鋁梯竟踩空 3米高摔下小腿骨折

▲▼消防隊將墜傷的工人送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將墜傷的工人送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豐原傳出工安意外!林姓板模工領班11日在南陽國小教室工地遇中午吃飯時間,聽到同事喊說「來吃飯了!,林男走鋁梯下來卻疑似不小心踩空,直接從3公尺高度摔落地面,經送醫後發現右小腿骨折,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轉院治療中。

台中市消防局11日中午獲報,豐原區南陽國小內的教室興建工地發生意外,有工人從高度約3米處摔落地面,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前往,到場後發現,70歲的林姓男子躺在地上,無法起身,但意識清楚,經初步檢傷發現他右小腿開放性骨折,經包紮固定後,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隨後轉院到中山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

▲▼消防隊將墜傷的工人送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獲報,出動救護車到現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林姓男子是該工地模板工領班,當時中午時分聽到同事在一樓喊說「來吃飯了」,他立刻走鋁梯要走下樓,卻疑似不慎踩空直接摔下來。

台中市勞檢處表示,經了解,工人使用鋁梯合格,將調查承包商是否有其他明顯違失,如有將依法開罰。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正妹攜定情戒典當…竟是「蘇聯鑽」氣炸狂譙!閨蜜幫腔:這男友不交也罷

渣男性侵還趴趴走!少女親友動私刑痛毆 逼他脫衣自打巴掌+下跪

大貨車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墜谷1死2傷 駕駛酒駕肇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