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拍攝夜景」進入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 攝影師被捕

▲▼解放軍駐港部隊軍演。(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解放軍駐港部隊軍演。(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一架無人機11日擅自進入香港中環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軍營,一名號稱攝影師的39歲男子被捕。根據《央視新聞》報導,事發於當天晚間8點左右,羅姓男子控制無人機在中環海濱拍攝夜景,其間無人機失控,掉入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內,如今男子已被拘捕。

報導指出,這名羅姓男子當時控制無人機在中環海濱拍攝夜景,其間無人機失控,跌入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內。涉事男子隨後通知解放軍,解放軍就該事件通知警方。

根據報導,警方於晚上9點趕到現場,以疏忽引致無人機對他人或財產構成危險罪拘捕涉事男子,據初步調查,無人機失控前一直在攝影,拍攝的影像為夜景。

根據維基百科,解放軍「中環軍營」位於香港島中區金鐘海旁,原本是一個駐港英軍的海軍所在地,現在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的操場,附設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大廈、軍人宿舍及課室辦事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